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總統連署今截止 呂:會坦然面對結果

前副總統呂秀蓮(左)昨召開「弊案與政策賄選,民進黨視而不見?」記者會。(記者陳鈺馥攝)

前副總統呂秀蓮(左)昨召開「弊案與政策賄選,民進黨視而不見?」記者會。(記者陳鈺馥攝)

2019/11/02 05:30

〔記者陳鈺馥、黃欣柏、陳昀/台北報導〕二○二○總統、副總統選舉連署今截止,總統選舉被連署人、前副總統呂秀蓮昨指出,她審慎樂觀,無論連署結果如何,都會坦然面對,會聽天命。

以連署方式參與二○二○總統、副總統選舉者,依中選會規定,應繳交一百萬元保證金登記為被連署人,並於今下午五點半前送交廿八萬三八四份以上連署書。中選會將在十三日前公告連署結果。

據中選會公告,本次有八組人馬登記為正副總統被連署人,包括本名黃多玉的釋悟善禪師與其搭檔張幼薇、前槍擊要犯藍信祺與其搭檔胡宗偉、國家改革促進會理事長曾坤炳與其搭檔黃源誠、中國紅色統一黨黨主席黃榮章與其搭檔柯振榮、新黨黨員楊世光與其搭檔陳麗玲、前副總統呂秀蓮與其搭檔彭百顯、王堯立與其搭檔江丁威、梅峯與其搭檔張建富。

呂秀蓮昨召開「弊案與政策賄選,民進黨視而不見?」記者會,批蔡英文總統執政經濟表現差,指前總統陳水扁和她擔任副總統時代,經濟成長率四.九%,蔡政府執政經濟成長率僅二.四%,連扁的一半都不到。呂也批韓國瑜靠一句「發大財」當選,現在高雄鐵門拉下來關門店家更多,摩天輪是要發展色情產業,沒有夫妻會每天上摩天輪;她呼籲,真正要發展的是大「才」,而不是大「財」。

新黨總統被提名人楊世光昨公布連署結果指出,很遺憾連署未達規定目標的四成,他不會向中選會遞交連署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