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擁D奶藝人舒子晨為解約 被爆撂黑衣人到公司譙髒話

舒子晨擁有傲人D奶的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IG)

舒子晨擁有傲人D奶的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IG)

2020/05/27 08:22

舒子晨稱不知情 黑衣人是經紀人的舅舅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擁有姣好身材的藝人舒子晨,被爆為了與經紀公司解約,竟由其他經紀人撂黑衣人到公司登門罵髒話。對此舒子晨則稱黑衣人是該經紀人的舅舅且並未恐嚇,她本人並不知情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舒子晨是在2018年年底與宇朕國際簽下三方合約,同時舒子晨再跟宇朕國際簽下4年經紀人合約,當時是由舒子晨及其所屬的米兔哥娛樂公司的經紀人董八角負責。不過宇朕的鄒小姐爆料,指舒先前出完單曲宣傳後,董八角於4月29要求見面,不料5月12日面談時,董八角和董姐卻帶著兩個黑衣人上門,當時黑衣人不僅大聲表示,是舒子晨請他們來跟公司解約,甚至還用髒話開罵,董八角則在一旁看戲,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。

鄒小姐指出,事後她立刻向警局報案,並且也聯絡舒了解原因,但舒堅稱不關自己的事,還嗆鄒已到警局做過筆錄、不要再套她話等。鄒小姐也稱,當初是因包括後面4年的經紀人合約才花700萬投資,但如今一分錢沒賺到卻突然被要求解約,直呼該向誰求償?

經紀人董八角則反駁,指並無帶黑衣人解約,強調當天是前往協商薪資,最後卻遭宇朕趕出門。舒子晨則透過友人指出,黑衣人是董八角的舅舅,並非去恐嚇,而且舒子晨本人並不知情,強調只想和平解決合約。

舒子晨時常在IG分享心情。(翻攝自IG)

舒子晨時常在IG分享心情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