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仗著爸爸是警察...南投某高中生被爆性侵女同學、強逼口交拍裸照

南投縣某高中驚傳男學生性侵女同學,並自稱父親是警察借勢威脅,還將過程拍照向其他同學炫耀;警方強調,四月已受理報案,目前由法院審理中,絕未偏袒護短。(情境照)

南投縣某高中驚傳男學生性侵女同學,並自稱父親是警察借勢威脅,還將過程拍照向其他同學炫耀;警方強調,四月已受理報案,目前由法院審理中,絕未偏袒護短。(情境照)

2020/09/10 06:01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高中生涉性侵同班女同學 警察父臉書被灌爆

南投警察之子被爆性侵女同學 校方:已將兩人分班、建議男生轉學

南投高中生性侵長達2年 人本:為什麼學校無法即時預防?

首次上稿 9/09 23:51
更新時間 9/10 06:01

〔記者佟振國/南投報導〕南投縣某高中驚傳性侵案!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指控,有男學生逼同校女學生口交、性侵,並自稱父親是警察,若女同學不從就要對其家人不利,甚至將過程拍照向其他同學炫耀,惡劣行徑令人氣憤;警方表示,今年4月間已受理報案,一切依法辦理;校方強調為保護學生不多回應,但網路爆料部分內容涉及不實指控,已報警處理。

網友爆料指控,這名涉嫌性侵女同學的男生目前就讀高三,從高一時即脅迫女同學為其口交,多次性侵得逞,甚至還將過程拍下以此要脅,自稱爸爸是警察,若女同學敢反抗,就要對其家人不利,更過分的是男學生還把性侵過程的照片給其他人觀看炫耀,被害女生曾向當地派出所報案,但警方疑似偏坦護短。

警方今表示,涉案男學生父親確實是警察,今年4月接獲報案即積極偵辦,分局、派出所都絕無偏坦護短,該案也已移送地檢署,全案已由法院審理中。

校方指爆料內容不實 已向警方報案

此外,爆料也質疑校方未妥善處理,還讓2人繼續同班,直到高三才分班,對此,校方強調針對性平、霸凌、毒品等重大案件均會介入處理,並依法規辦理,基於保護學生,不能回應,但爆料內容不實,還公開貼出男學生照片,學校已向警方報案。

教育處:已依性平法辦理、積極督導

縣府教育處表示,該案已依據性平法辦理,學校也確實開案調查,縣府也積極督導管控當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