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狠殺岳父母/伊拉克婿姊弟戀 結婚2年 家暴玩完

伊拉克籍男子朱姆厄(小圖,圖像為警方公布)涉嫌在岳家(大圖)勒斃蕭姓岳父母後,帶著1歲多的兒子潛逃出境。(記者陳恩惠攝及翻攝)

伊拉克籍男子朱姆厄(小圖,圖像為警方公布)涉嫌在岳家(大圖)勒斃蕭姓岳父母後,帶著1歲多的兒子潛逃出境。(記者陳恩惠攝及翻攝)

2019/05/02 06:00

夫妻皆留美碩士 伊拉克男赴日教英文

〔記者鄭景議、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七旬蕭姓老夫妻疑似因為孫子監護權的爭奪,遭到伊拉克籍的女婿Ali Hammad Jumaah(阿里.漢馬德.朱姆厄)狠心勒斃,朱姆厄還帶著兒子潛逃出境;蕭家女兒大朱姆厄5歲,兩人在美國讀書時相戀,蕭女愛相隨跟著朱姆厄到日本工作,並公證結婚;蕭家鄰居指出,朱姆厄在日本教書,女兒在家帶小孩,生活並不寬裕,兩老因此常寄錢資助,甚至還讓他匯錢給在伊拉克家鄉的雙親。

岳家常寄錢資助 他卻把妻兒打回台灣

鄰居表示,兩老夫妻先生在政府機關上班,太太在國中當學校會計,兩夫妻在雙北有不少房產,為人低調而且親切,見面時都會打招呼,與鄰里相處融洽。

據了解,朱姆厄與蕭女在美國攻讀研究所時認識並且交往,朱姆厄在美國取得英語教學碩士文憑後,赴日本金澤的某間學校謀得英文助教一職,且須簽約4年,蕭女跟著朱姆厄到日本,約2年前在日本公證結婚,婚後靠著朱姆厄的薪水過活,1年多前家中添了兒子。

鄰居說,老夫妻生前提到,女婿在日本的生活很辛苦,兩老不時會寄錢資助,但是小孩出生後,朱姆厄就常跟女兒吵架,甚至會對女兒家暴,女兒還曾離家出走,今年3月,女兒與孫子回到台灣,女兒擔任導覽工作,孫子由兩老照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