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送中》中槍影片曝光 香港示威者:右眼完全看不到

畫面上清晰可見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,遭警方所使用的子彈擊中眼部,造成該名男子右眼無法張開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畫面上清晰可見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,遭警方所使用的子彈擊中眼部,造成該名男子右眼無法張開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2019/06/12 18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立法會外抗議現場今天下午傳出警民衝突,警方對群眾使用催淚彈、胡椒水、布袋彈以及橡膠子彈,並且造成有人中槍倒地。網路上有網友貼上有人中槍瞬間的影片,相當嚇人。

臉書上有網友轉貼香港當地新聞台畫面,畫面上清晰可見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,遭警方所使用的子彈擊中眼部,造成該名男子右眼無法張開。

根據「TOPick」報導,該名男子自述當時的情況表示,「剛剛我先在警察的前方,因為示威者與警方原先是沒有阻隔,有示威者於是搬運鐵馬建立防線,警察沒有在警告下開槍,一槍擊中我的右眼,現在流血中,視力亦不知有否受損,暫不知是甚麼槍,但應該不是金屬子彈,估計應是橡膠彈,但右眼現時完全是看不到。」

根據本報稍早報導,香港網路社群「Lihkg」以及「巴哈姆特」上都有人貼出一張一名年輕人倒地,血流滿面的照片。消息來源指出,該名中彈者身分疑為學生,他遭橡膠子彈射中眼睛,大量失血。

相關影片請見︰

相關影片請見︰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