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港反送中45傷1命危 王丹急喊:台灣人還不覺醒嗎?

香港反送中群眾昨晚向中聯辦大樓外的中國國徽表達不滿。(法新社)

香港反送中群眾昨晚向中聯辦大樓外的中國國徽表達不滿。(法新社)

2019/07/22 16:5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反送中事件昨(21)日深夜發生暴力事件,穿著白衣挺警方的不明人士,對著抗議群眾亂棒毆打,造成孕婦流產、民眾重傷命危的悲劇;王丹對此急籲台灣人,「看到香港這樣,你們還不覺醒嗎?!」

香港反送中721遊行結束後,深夜在元朗港鐵站竟有大批白衣暴徒痛毆示威者,一共造成45傷1命危,甚至有孕婦被打到流產,但香港醫院管理局卻稱,公立醫院沒有孕婦或流產個案,並無公布私立醫院的收治情形,連特首林鄭月娥都將矛頭指向反送中群眾。

王丹今(22)日對此在臉書表示,香港人的勇氣蓋世無雙,「這樣黑暗的一天曾經預料到,但真的來了,還是不忍」,東方明珠的地位已變成一堆瓦礫,「現在港人為了家人,已經要流血拼命了」。

王丹指出,自己對台灣人相當感嘆,「看到香港這樣,你們還不覺醒嗎?!」目前中國共產黨給外界已有幾十年的認知,「一定要到港人這樣,為了家人只有血濺大地」,台灣人才會有所警惕嗎?王丹寫道「苦勸台灣人不要票投國民黨,如果你們不聽,真的就是咎由自取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