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署「認定中共是恐怖組織」提前達標 白宮須正式回應訴求

白宮網頁「WE the PEOPLE」發起的「要求認定中國共產黨是恐怖組織」連署提前達標。(圖翻攝自WE the PEOPLE網頁)

白宮網頁「WE the PEOPLE」發起的「要求認定中國共產黨是恐怖組織」連署提前達標。(圖翻攝自WE the PEOPLE網頁)

2019/08/29 11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白宮「WE the PEOPLE」網頁10日發起連署「要求白宮認定中國共產黨是恐怖組織」,原定要在9月10日前達10萬人連署,但在今(29)日提前達標,意味著白宮須對此作出正式回應。

該連署原定在9月10日截止,不過今日提前達標,突破10萬人加入連署,截至發稿前已有101672位網友同意連署,目前人數仍持續增加當中。連署通過後,白宮就須正視這項提案,並對訴求內容給予正式回應。

一名署名「PL」的民眾在8月11日發起連署,該連署提案內容指出,在執政70多年的過程中,中國共產黨做了許多人類難以想像的可怕事情。這些惡意和邪惡的行為包含偽造國家歷史、壓制言論和新聞自由、數萬億的洗錢、活體器官摘取、性騷擾和對未成年女性的攻擊、濫殺無辜的公民革命藉口等。「有鑑於中共軍隊最近偽裝成香港警務處對港人採取暴力行動,我們請求正式將中國共產黨定為恐怖組織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